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比赛,表演,颁奖典礼

筹备了那么久~
终于,完成了。
虽然,不是很成功,
不过也算是圆满结束了,
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合作!
敏平,你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,
处理这个,检查那个。。
当时,忙着考试的我,还在那里发牢骚。。
你却在那里帮我做完秘书的工作。。
你带领了我们,主办及完成整个活动。。
那,对十几岁的我们来说,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~!
从每一个会议,到开始,结束,
你都在督促我们,为了2008年口琴音乐节。。
这个意义重大的节日~
明翰,你真是我的偶像!
半夜不睡觉。。只为了做完小册子。。
精通电脑,又很可爱!
每一次,特地赶过来槟城,
就是为了两个钟头的会议。。
妈咪心疼女儿啊~整天不睡觉,又不读书!!
咳哟!
凯航,我的最佳排档!
还记得,我,你和Alvin一起去"一日游"时,
真是刺激又好玩!
有一样事情就是,别担心!
恒毅和槟华将来会很好的!^^
Alvin!!
谢谢你! 一路以来,
你都很帮我,借我bass吹,
和我一起熬夜..
虽然被你骂了很多次, "不要吵啦!",
不过,真可笑!!
好像哥哥骂妹妹这样..
治仲~
佩服你啊!
每一次都在我们有困难时帮我们..
连最后算分时,也是你计算出来的!
你教了我们,如何开始,
教了我,什么是秘书的工作,
也帮了我们把歌曲吹得动听!
这一切,都是你的功劳~!!
谢谢你,给了大家一次机会,
只因为有你,才有我们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