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忙人一个 ^@^

哈哈。。
虽然说是个大忙人,不过,忙时可真有好多乐趣哦!!
哇哈哈。。
感觉上我像二十一岁了~~
出来社会做工。。
童年真爽啊~
好羡慕小朋友。。。
啦啦~
走了整个坡底。。
先是华人大会堂,
然后再去找朋友,
过后找主席,
接着去Komtar,
最后去征求广告。。
脚酸酸~ =
刺激又好玩~!!
今天突然发现,我鲜少留下脚印。。
只怕,
转头看,是一片空白。。。
所以在这里我要大讲特讲~!!
我要留下美好的中学记忆!!
我们经历过很多东西。。
就是因为我懒惰。。没有写。。
哇哈哈。。
原来要纪录很多东西的。。
对不起哦!我不是故意要忙的。。
我爱你们!

No comments: